鹤舌

破碎的我去刺杀太阳挽留昨天

【原创GL】离开吧,带走烟酒

其实也可以不当gl看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她离开了,留给我她没有抽完的烟。

我躲在槐树后面,点燃了第一支。

风很大,烟雾不安的抖动着,吞掉我的眼睛。

我没有抽过烟,但烟酒的气息总是缠绕着我,停在我的身边,呼吸之间有淡淡的烟味儿,是因为她总是在我身边,抽着她廉价的烟。

我像她一样吐出烟雾,像她一样拿着烟,背靠着老槐树,没有人看见我,我看着火星被风吹灭,拿出打火机再点,烟雾就再次重生。

我不喜欢烟味,这是我抽过才知道的。

烟包裹着我整个胸腔,吐息之间都是那种恶心又发呛的味道,我洗不掉她,即使嚼薄荷糖,用牙膏刷牙,我咽下唾液,苦涩的味道刺激着我的泪腺,洗不掉的气味侵略了我的身体。

安静又沉默的,钻进我的大脑,纠缠着我的记忆。

没有人告诉我她去了哪里,天堂还是地狱,会变成蝴蝶还是乌鸦,是不是会在中元节在树下等我,她会不会像她说的那样长出翅膀,我被烟雾遮挡住视线,什么也看不清。

她就那样离开了,留下那盒我抽不尽的烟。



二月二日。

我把那盒烟烧给了老槐树。

味道很刺鼻,很难闻,很苦。我肺里还留着那种味道。

她带走了烟酒,带走了一切,沉默的离去了。

我喉咙很痛,眼睛很烫,烟雾刺激着泪水流下。


我再也没闻到过烟味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在写同人文,卡壳了摸个小鱼,写了一点点。

黑糖奶茶好难喝,吐了。(⌯꒪꒫꒪)੭ु⁾⁾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鹤舌 | Powered by LOFTER